碎碎念之地

=樗

唠点神神奇奇的事。
我记得之前切了我那个武当号,关了禁伤残爬鸡鸣寺,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一个人默默看风景了,一看塔顶还有个暗香的男弟子,哇我不理他了,非常兴奋地跳了下去,感受了一下伤残的滋味。
然后就多出来几个按键,我全点了个遍,还四处爬可开心了。一会吧一个云梦的赶过来了,她问我这是在殉情吗?我回头看,之前那个暗香老弟也摔下来了,还在爬,他挪到车夫那发现不能传送,他说他想去云梦澡堂子,说那边有他爱人。
我可去tm的,摔个塔也要秀。另一个赶过来的云梦叫他组个队让人带他去,这位兄dei没去,老老实实地呆在这接受我和众多云梦的簇拥,治好了他道了个谢就非常利落地跑了。
唉虽然楚留香可能没那么好玩,但是我碰到的人素质还是很好的,也没有农药那样打的不好就扯嗓子骂的。
还有,摔残真好玩,下次我要去云梦摔,爬去澡堂子乞讨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此间樗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